Magnocellular Neuron

马修呀~

之前并不喜欢马修。马修对咕哒的感情在我看来非常盲目。虽然她很克制,但依旧是盲目的。而这种形式的爱在我这里尤其不讨巧。速食的感情只有足够激烈才能引人短暂共鸣,否则就像街边吃麻辣烫吃到白粥,寡然无味,毕竟粥不熬是不会好吃的。

所幸随剧情继续,马修的形象立体了很多,毕竟会吐槽的小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好www
她终于不再是那个只会叫前辈的人了。跟医生,跟达芬奇亲,跟战地从者有了互动,她不再仅仅是咕哒的绑定从者了,她是马修。我终于不再反感马修。

第六章就把感情这块也捋顺了。马修对咕哒的爱是可以理解的。咕哒是生啊。她们走过那么多崩坏甚至必死的时空,但从一开始,从迦勒底的那场火开始,咕哒就代表着生。

玩家会调笑咕哒子=混恶,但是对马修,咕哒是援手、是善意、是生气、是希望,怎么可能不爱呢。那么漫长又无望的旅途,马修用尽全力保护她心中的希望。咕哒是现实中最后的御主,也是马修最开始就认定的唯一的希望。这种现实与梦想的高度融合,令人庆幸。坚定地走在守护之路上的马修,毫无阴霾。

我的确,非常喜欢这种为梦想,为渺茫的出路奋斗的模式。马修对咕哒的爱是合理的。真好呀,第六章了,我终于接受了这种饱满的爱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agnocellular Neu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