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nocellular Neuron

噩梦

提示:玩梗自萌,切勿当真

    咕哒子自噩梦中惊醒,甚至来不及看一眼时钟,便急忙拿起水杯灌了一口。稍稍定神,发现还不到4点,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适宜起床的时间。然而奥涅依洛斯着实不是一位温和友善的朋友,梦境的余威迫使咕哒子违背本就不甚可靠的生物钟。一位混沌邪恶的幽灵,在迦勒底游荡。

    英灵们感应到了御主不寻常的活动,几位好心的英雄出现在咕哒子身边,沉稳地陪伴着她。

    马修打破了沉默:前辈,还是给医生留几块小蛋糕吧。

    咕哒子顿了顿,很是沮丧地说了声对不起。这已经不是反常可以形容的了!终于医生也出现在了陪伴阵营。

    “我做了个噩梦”咕哒子用尽量平静的语调叙述,“我想我需要一点时间消化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是与修复人理有关吗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噩梦的开始,我梦见自己用137张呼符出了个SSR。

    “那位英灵一现身我就知道,之前的所有努力,恐怕都不能被认为有效了。

       "当然,我其实有些自得。冥冥中我获得了那位英灵所一直追寻的东西,仿佛在扮演上帝*。

       "啊,我是不是忘了说,那个英灵,名叫泡利。"

马修、医生、达芬奇,三人同时僵硬。”不愧是混邪“他们以眼神交流道。

        "所以这次的灵基修复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"是的,二战。"

        "那真是艰苦呢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"对,而且我们还没有核弹剑仙!"

        "前辈!“

        "好的好的,我继续啦。那真是场灾难,让我怀疑我们所做的一切有什么意义。如你所想,敌方有狂化的奥本海默*,而我们,没有核弹剑仙。"

        "前辈!!!"

        "哎呀哎呀~这是事实嘛~”和医生共享着最后一块小蛋糕,咕哒子垂了垂眼,”但这不是最糟糕的。敌在本能寺啊(nobu:???)。泡利,自带力场,泡利效应*。"

        场面一下变得很沉默。医生甚至把小蛋糕往咕哒子面前悄悄挪了那么一点点。最终大家什么都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"我想我已无所畏惧!"咕哒子擦了擦嘴抓起一把呼符起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"前辈你要干什么!"

        "我们迦勒底,需要荣格*!"


*泡利最后的房间号是137,他本人在最后的十年了一直追寻1/137的含义

*奥本海默,嘛~因为他的黑历史我觉得他还是很有狂化潜质的

*泡利效应:泡利所在地,经常发生灾难性实验故障、设备故障、各种故障

*荣格是泡利晚年基友+医生,和弗洛伊德合著梦的解析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Magnocellular Neu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