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nocellular Neuron

当你和你的从者还没满羁绊 2

8.咕哒穿上了王室名牌说,
必须严正声明:我和大家还是绊5了的!标题非常不严谨,抗议!
咕哒又想了想说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友达以上了。
咕哒恍然大悟说,难怪羁绊越长越慢!

9.咕哒向魔法☆梅莉提问:拥有千里眼ex是什么样的体验?
所罗门:谢邀。抬头所见皆是历史,光锥之内总是命运。
咕哒扯着嗓子:医生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 你打网游的时候是不是也延时了————

10.站在美利坚的土地上,咕哒忽然扭头对学妹说:其实我是好学生。
学妹吓得不轻。
咕哒淳淳善诱:咱被迪卢木多和芬恩盯上了!
学妹吓得不轻,并给大家套盾。
咕哒仰天长笑:四舍五入,咱们上了迪恩榜单(上标Dean's List)!
学妹给了咕哒一盾击。

11.咕哒从噩梦中惊醒。
咕哒竟躲在被子里哭。
这不是我认识的混邪!所有从者心想。

12.咕哒抽抽噎噎:我梦见自己召唤了一位人类英灵。
名为泡利。
被动技能是固有场地——泡利效应E~A:敌我双方中概率宝具封印。

13.黑贞B卡三连!孔老师立马把1技能给了她。
咕哒忽然惊醒:你有暴击星吗?
黑贞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没有。

14.咕哒愤愤不平:玉藻猫是被严重低估的英灵!
咕哒振振有词:能出门溜的猫,少说也是ssr!
咕哒意犹未尽:同理爱迪生!

15.马修十分羞愧:前辈我误会您了。
咕哒茫然不解。
马修红着脸:我现在已经想通了!虽然达成目标的方式不同,每天摸鱼到凌晨的您和肝帝一样,都是圣僧!

16.迦勒底男性英灵起义了!
为什么先给女英灵礼装?我们要求男女平等!
咕哒冷漠极了:哼,你们那审美,也好意思先挑?

千里眼那个,语出基友+三体
我:你体验过3000的延时吗?高空坠落,毫发无损,平地奔走,啪叽猝死。
友:我懂的,正所谓抬头所见皆是历史,光追之内总是命运。科技(的不成熟)让我们理解高等物理

评论(1)
热度(47)

© Magnocellular Neu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