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nocellular Neuron

当你和你的从者还没满羁绊

1.咕哒子认为孔老师劳苦功高扶起英灵无数,有权享受扶她待遇,孔老师不为所动并给了她三星礼装

2.咕哒子说,我觉得我们迦勒底不能输在起跑线上。
这不是前辈每次都不从头打扫的理由,马修冷静道。

3.医生医生!
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吗?
为什么你没有秃!我怀疑你是个假doctor!
……………

后来见到了所罗门,咕哒相信医生的确算秃过了。

5.咕哒子愤愤不平:我不明白,为什么一起出去旅游才算好朋友!旅游明明是友尽的第一推动力!
咕哒子瘫倒在床:真正的朋友,不应该是当你不远万里来找我玩,我们一起熬夜,一起赖床,一起无所事事吗?
咕哒子欲哭无泪:我想这就是残酷的现实,咸鱼注定不能与真正的现充成为朋友
咕哒子苍白着脸色,就像晚上一两点钟的月亮,挣扎着爬向了医生的冰箱。

7.马修沉着冷静地指出4不见了。
咕哒子沉着冷静地回答:这是一种隐喻,一个暗示,一层伪装,一点提示。
马修推了推眼镜,并从咕哒子怀里夺走芙芙:说重点。
“我们迦勒底,四六不着”

评论(1)
热度(57)

© Magnocellular Neu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